琉璃

人类经久不息,爱意热烈永存

《云梦双杰》

蓝湛的伴侣还是魏婴,这里面是双魂的设定,一个是爱着蓝湛的魏婴,一个是许下云梦双杰可以为江澄刨丹的魏无羡,后续可能会有让两个羡羡见面的设定吧,但是也不一定,因为作者脑路清奇,每时每刻的想法都不一样😂😂😂,还有上下问题,作者随缘,但是总设定不会变,时间线是观音庙之后!!!(对对,还有途中可能会有的引用原文,嗯,作者就不特意标注了,在这里说一下,请见谅)


重要的事说三遍:


不定时更新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
不定时更新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
不定时更新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
下面开始正文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澄此时的心情简直不要太糟糕,他一定是脑子被驴踢了,对于自己两次在魏无羡面前哭成那副丑德行的行为大为鄙夷,他现在很不高兴,非常不高兴,他简直恨不得穿回去抽死那时自己,哭也就算了,还被魏无羡看到了,简直丢死个人了,他敢保证魏无羡一定会拿这件事笑话他的后半辈子,江宗主表示,他不能接受,非常不能接受 ,江城眉头蹙起脚步生风,大步向前走去,根本不理会在他身后叽叽喳喳的魏无羡。


“江澄,江澄,你走那么快干什么?我又不会吃了你!”魏无羡终于是忍不住了,快步上前猛地勾住江澄的脖子,把人往后一带,江澄被他拽的一个趔趄,身子靠在了魏无羡身上。


“魏无羡,你干什么?”


“干什么?当然是耍流氓了!”


不等江澄反应过来,魏无羡就把江澄推倒在了过道旁边的墙上,双手摁住他的双手,凑上前/吻了上去,直到他把人亲够了,才放开江澄,说到“你这又是在闹那门子的别扭?!”


江澄难得老脸一红,猛的推开魏无羡,答非所问的说道“你能不能要点脸?”


“要脸?要什么脸?我亲我喜欢的人还不行了?”


“那你也不用在这里亲!”


“为什么不能?那江宗主的意思是到了房里就可以随便亲了?”


“你……”江澄难得被噎了一下,把脸扭到一边,不说话了,该死,这莫名的熟悉感,好像从小到大他就没吵赢过魏无羡,一想到这儿,江澄更生气了!又憋了半天,才对魏无羡说了一个滚字,他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抱着他哭的太惨了,觉得太丢脸了吧!


而此时的魏无羡难得浅浅地思考了一下,从他回来到现在,除了安慰人就是表白,他哪里又惹到江澄了,等等,安慰?为什么安慰?魏无羡恍然大悟“师妹,你不能因为师兄看到了你哭,你就不理我呀”


“不是!没有!怎么可能!魏无羡你在瞎想什么!”江澄急忙否认道。


对于魏无羡来讲,江澄的否认就是肯定。


“哎呀,我的好师妹,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我可是你的道侣,在我面前不用这样。”魏无羡嘻嘻一笑说道。


“谁是你道侣,我可没答应!”


“没答应?没答应还让我亲?我现在的实力可不如江宗主!”


“魏!无!羡!”江澄简直青筋爆跳,气的跳脚,恨不得给魏无羡一下,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他都有本事把自己惹毛了。


“在!在呢!”


“你能不能给我安静点?!”说又说不过,打又不能打,干脆让他闭嘴,憋气!


“不能!”魏无羡回答的可谓是干净利落,颇有当年对蓝老头的气势。


江澄一阵无语,干脆不理魏无羡抬腿想往前走去,却又被魏无羡按在了墙上,“答不答应?”


“答应什么?”江澄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“答不答应做我的道侣!”说着,凑上前去又要亲他。


“不答应!”


“不答应?不答应我继续了啊?”


“答应答应!”江澄急忙答道,怕魏无羡又亲上来。


“嘿嘿嘿……江”


“魏无羡,你在敢多说一句,我就打断你的腿!”


“不说,不说。”


“哼~”


“走走走吃饭去,我都饿了!”魏无羡生怕江澄反悔,急忙转移话题。


“吃什么饭,剑灵能吃饭?”江澄好奇道。


“剑灵为什么不能吃饭?”魏无羡反问道。


“……”江澄,江澄无话可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啦啦啦啦啦啦啦!终于写完了,对于作者来讲,就算是一个小完结了吧,今天正好是七夕,羡羡和澄澄正好定情,嘿嘿嘿,至于和魏婴他们之间的故事就之后再说吧!最后,祝大家七夕快乐!!!也祝和作者一样的单身狗快乐!!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